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服务乡村振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和推动校地合作研究院的建设,切实提高科研水平,7月3日下午,我院特邀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新华、副处长刘义存一行三人前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曾秀兰院长首先就我院服务乡村振兴的设想、服务方向、服务内容和目标等做了介绍;社会工作专任教师张文浩具有实际服务经验,他补充了农民培训、学生农村实习等工作情况。周新华处长听取相关介绍后,从科研项目申请、科研人员参与、学科发展方向、学科群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刘义存副处长则对乡村振兴团队建设、一村一品、精美农村和云端平台等服务方向与内容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做了相应指导。

 

 

会后,院长曾秀兰组织参会教师就如何服务乡村振兴进行发言以聚合方向,同时讨论佛山南海社工机构转让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