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7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辅导员王正梅深入学生宿舍社区,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与同学们座谈交流。  

杨瑞香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境状况、生活状况、学习规划、职业规划、寒假安排等,鼓励她们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坚持体育运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毕业后顺利升学或找到理想工作。她还叮嘱同学们春节期间多与家人联系,外出注意安全。当得知同学们都己经有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并正付诸努力时感到很欣慰。随后,杨瑞香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同学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表达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之情和新年祝福。  

学院通过春节走访慰问,让春节留校学生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让春节留校学生感受党的关怀。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将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