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优秀校友蓝锋献爱心再续捐赠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布人:陈珍

311,我校优秀校友蓝锋又捐赠5万元奖学金,用于奖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有为。

据悉,蓝锋校友毕业于我校外向型农村经济专业,经过艰辛创业,已成为优秀青年企业家,现任河源仁和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广东省青年商会常务理事、河源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河源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及河源联络处负责人等职。他热心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经常组织各种公益活动献爱心。他对母校深怀感恩之心,疫情期间向母校捐赠紧缺防护物资;2012年开始,他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设立蓝锋奖学金,至今已达10年时间,累计捐赠奖学金十多万元,己有近三百名优秀学生获此奖项。他的善举得到家人的支持,2019年蓝锋校友夫妇亲临学校出席蓝锋奖学金颁奖仪式。颁奖会上,蓝锋校友讲述了自己对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表达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广大学弟学妹们成长与发展之心,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做一个向真、向善、向美的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