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新生未报到,学院老师先家访

发布时间:2020-09-02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8月31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副书记林细莲,辅导员杨玮玉等一行人代表学校来到王同学家中走访慰问,将录取通知书、慰问金等亲自送到王同学手中,把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温暖送达该同学。

走访过程中,杨瑞香亲切地与王同学及其家长交谈,详细了解新生的健康状况,以及生活、学习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为新生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提供帮助,请家长放心,请王同学安心。林细莲鼓励新生消除顾虑,安心求学,并表示已经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会在住宿、行走等日常生活方面为王同学提供便利。

受访新生的家长高度评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学校和学院对其女儿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相关工作表示很满意。王同学是我校录取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文科最高分、身残志坚的优秀新生,她表示今后会努力克服困难,争取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