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同筑梦,共奋进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专升本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发布人:人文学院

9月5日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我院2018级专升本师生见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插班生班主任、辅导员、助班团以及辅导员助理、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细莲主持。

会上,曾秀兰院长向新生致欢迎辞。她从教学部门及专业、师资及学生情况、院训三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要立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明白立德会使自己拥有更多机会;第二,提醒同学们要给自己增负,理性分析当前政策对自己未来就业的影响,竞争激烈,只有尽早规划未来,才不至于被动。她希望同学们不要成为别人的负担;第三,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自律,自律是实现梦想的关键,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坚持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提高执行力。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举行,使得新生们对我院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尽早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和准备,祝愿同学们在仲园的两年里过得充实愉快并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