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125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海珠校区行政楼西6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许志国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许志国同志代表教工支部委员作了检视剖析汇报,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每位党员老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逐一发言,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互评。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曾秀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她认为教工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检视问题认真。对于今后理论学习和党员发挥作用,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学习与专业结合起来,悟深悟透,增长本领;二是要把学习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打造党支部工作亮点;三是党员行为上要做好表率,从严要求自己,从严要求学生。  

党总支书记杨瑞香作了讲话,要求党员老师以身作则,从严要求自己,学习上学透,思想上悟透,行动上做好表率,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作风、好习惯坚持下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