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十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旨在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学院成立由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组成的宣讲团,在全院师生中进行全覆盖宣讲。截至1030日,学院宣讲团共开设9场宣讲会,已经完成对全院近900名师生的宣讲。  

学院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框架和核心内涵两大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及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效两件时事,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入手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解读和事例分析,使我院师生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核心思想和战略要义,筑牢信仰之根基,提高成事之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