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最新动态>>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秀兰一行赴清远市推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人:人文学院

为落实学校关于牵头联系清远市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部署,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积极筹划与清远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在2019年12月底的初次调研与接洽基础上,2020年7月8日-9日,院长曾秀兰和副院长颜琳等一行四人再次到清远市就进一步落实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洽谈,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清远市农学会会长郑会龙全程陪同指导。

78上午,曾秀兰一行在清远市阳山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与梁文锋局长、党组成员陈志伟以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进行洽谈,就阳山县乡村振兴存在的问题,服务需求和服务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下午到暑期拟服务的重点对象阳山县大崀镇,与镇政府的主要领导以及相关村、企业的负责人就服务内容进行详谈,并考察了部分服务对象。

79日上午,曾秀兰一行到英德市农业农村局与李奕业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李奕业副局长和连江口镇党政办肖必楚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连樟村、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进一步考察,确定暑期的具体服务内容。

此次清远之行得到了清远市农业农村局的鼎力支持,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服务乡村振兴准备工作得到基本落实,为暑期师生服务乡村振兴“百人团”奔赴一线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