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最新动态>>正文

“创青春”路演,喜迎仲园校庆

发布时间:2018-04-23    发布人:

423日,正值91周年校庆之际,我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架空层举行仲园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骆少明校长等领导莅临了活动现场。此外,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副书记林细莲、院长曾秀兰、副院长颜琳、辅导员杨玮玉老师、王傅老师等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参观并慰问我院参加本次“创青春”路演的学生。

此次创新创业项目中,我院共有两支参赛队伍。一个是“偏瘫痪者行走关怀计划"项目团队,其项目的最大特色是具有人文关怀。他们研发和生产无障碍智能支具等助行产品,满足卒中偏瘫痪者的出行需求。

另一个是“乐思薯”项目团队。他们结合社工专业的特色,推出了“乐思薯”低龄长者生态养老计划,让老年人在户外亲近自然,享受自然之余使生命价值得到延续。

路演过程中,骆少明校长参观了“偏瘫痪者行走关怀计划"项目,询问项目目前难关所在。负责人刘晓雯对其项目做了项目详细介绍并回答了校长所提出的问题。随后校长也参观了“乐思薯”项目团队,详细了解了他们项目的服务设计理念。除此之外,杨书记、林副书记、曾院长等领导老师也十分关注与支持我院两支团队的项目。

身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我们,应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创业创新,争当时代的弄潮儿。

供稿:周晓茵

摄影:李灿旭、连晓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