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研究生处领导到我院调研社工专硕申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920日上午,学校研究生处白卫东处长带领研究生处老师来我院调研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工作。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书记杨瑞香、院长曾秀兰、副书记林细莲、副院长颜琳、钟晓华以及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部分教师参加会议,院长曾秀兰主持会议。

会议过程中,曾秀兰代表学院汇报了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相关资料的准备情况,以及讲解了已开展过的专家论证会议情况。白卫东处长对于学院已做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首先,在资料方面,希望在今年12月前再仔细审阅,做到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力争将最优的成果作为申请材料内容。其次,希望学院能够将视野放宽,链接学校其他学科资源,打造具有仲恺特色的社会工作硕士课程品牌,关注解决更为广泛以及实际的农村社会问题。第三,希望学院相关教师能够拿出自己的科研水平,完善科研成果,力争在具有一定高度的行业协会取得相关奖项,助力硕士学位点的申报。

曾秀兰院长代表学院对于学校给予的支持以及白处长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学院教师团队继续针对申请材料进行完善,力争2023年能够成功申报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供稿人: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