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正文

我院教工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喜获省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6    发布人:

    近日,在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推荐评选活动中,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许志国申报的《多渠道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喜获二等奖。

    2018年,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各高校积极参加,共报送9个主题512个案例。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其中,我校获得一等奖一个,二等奖2个。

    本次获奖的案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做法、新成效,对进一步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积极性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接下来,我将发挥以点带面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借鉴获奖案例的做法,持续推动学院两个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