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实践团队被授予广东省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8-11-21    发布人:杨瑞香

 

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建的“践行新思想争做合格党员团队”获得中共广东省教育工委授予2018年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动计划(2018-2020年)》和《全省高校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在全省高校取得实效,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万名党员下基层,城市乡村党旗红”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立项的131支实践团队中共有35支团队获得“优秀团队”表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是我校唯一获得此项活动立项和表彰的单位。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师生党员利用暑假期间,深入农村基层,将党建、专业建设、学生活动三位一体有机结合起来,创新党建新形式。该活动是广东省2018年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立项项目。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