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度安排

发布时间:2018-11-03    发布人:

各系(中心)、办公室:  

为迎接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根据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仲教字[2018]48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学院迎评工作作出如下安排请遵照执行  

一、成立学院迎评工作领导小组  

长:杨瑞香  曾秀兰  

副组长:倪雄飞  

组员:颜琳 林细莲  钟晓华  王傅  佀同壮 郭思源  陈海红  杨玮玉  刘旭华  

二、迎评工作的任务安排  

1.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工作进度安排。此项工作由倪雄飞负责。  

2.进行师生员工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此项工作由林细莲和杨玮玉负责。  

3.办公场所及本院(系)所管理使用的教学行政用房及其周边环境美化。此项工作由陈海红负责。  

4.布置宣传橱窗、展板(栏)等,及时更新本单位网页。此项工作由杨瑞香、陈海红负责  

5.实验室环境美化和设备净化。此项工作由郭思源负责。  

6.PPT 汇报准备。此项工作由倪雄飞写成初稿,曾秀兰组织讨论并形成终稿,并做汇报。  

7.实验室考察的路线、停留时间、陪同人员、实验室情况介绍人员的准备。此项工作由郭思源负责。  

8.备查材料的准备,能及时向专家提供。此项工作由刘旭华、钟晓华、王傅、佀同壮负责。  

9.接待专家走访考察,并配合各工作小组完成专家进校考察相关工作。此项工作由杨瑞香、曾秀兰、陈海红具体负责。  

10.开展说课教学活动每门课用时5分钟此项工作由第十二周周一至周四上午有课的教师完成要求:  

1)说授课的内容。确定授课内容的范围与深度,明确授课的重点、难点。  

2)分析教学对象。  

    3)介绍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  

    4)说教学过程设计。包括教学思路、重点和难点的处理、各教学环节的时间分配等。  

    5)说板书设计。  

三、工作进度安排  

1.毕业论文的整理工作,此项工作于11月9日前完成。  

2.每位老师检查、整理前3年试卷(签名,时间,成绩表,答案等),此项工作于11月9日前完成。  

3.实习实训材料的整理工作,此项工作于11月9日完成。  

4.学院汇报PPT的撰写工作,此项工作于11月9日前完成。  

5.办公场所及本院所管理使用的教学行政用房及其周边环境美化工作,此项工作于11月9日前完成。  

6.实验室环境美化和设备净化,此项工作于11月9日前完成。  

7.布置宣传橱窗、展板(栏)等,及时更新本单位网页工作,此项工作于11月9日前完成。  

8.师生员工宣传动员工作,此项工作于11月9日前完成。  

9.11月19-22日有课的老师认真准备上课内容,学院组织说课。此项工作于11月11日前完成。  

10.11月11日下午2:30,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说课教学活动。  

   

注:专家进校期间, 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 24 小时通讯畅通,不得随意离开工作岗位,如有特殊情况,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