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1027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瑞香主持。

会上,杨瑞香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各支部书记自觉地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近期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重点工作,抓紧抓好。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下个月工作计划。学院党委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部署了近期党支部工作。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党委制定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试行)》,每月定期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切实加强对党支部工作具体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