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六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9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入关口”10月28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第六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细莲出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万贞、学生第二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叶佳琪、第六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叶佳琪主持。

 

研讨会上,每名党员发展对象结合党课培训的学习体会和感想展开讨论,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党员发展对象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用理论指导实践,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不仅从思想上入党还要从行动上入党。

谢万贞强调“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希望党员发展对象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实践锻炼要团结同学,与他人友好相处,也要做好表率。叶佳琪表示入党的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和重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同时不断完善自身知识储备,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将理论应用到实践中。

 

林细莲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先进性,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利益观,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二是学习他人的优点和长处,改进自身的不足之处,不能满足于现状,要在学习和实践中发展自己的才能,争取不断进步;三是在日常生活中要带好头,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好党员的形象,为支部增添光彩。同时,她对两个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不断为支部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