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最新动态>>正文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陈潭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16-10-21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应我院院长曾秀兰教授的邀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广东省人才发展战略咨询专家、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城乡基层治理研究团队的管理与建设工作。团队负责人曾秀兰教授主持了座谈会,唐明勇教授、孙林、钟晓华、张倩秋、许志国等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曾秀兰教授和唐明勇教授分别介绍了城乡基层治理创新团队的管理与建设现状,并针对团队发展存在的问题向专家请教。然后,陈潭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科研团队发展现状,并就如何激励年轻教师开展科研创新、凝练研究方向和打造研究特色等方面交流经验。同时,针对我校城乡基层治理创新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两个面向与四个结合”的发展意见与建议。最后,陈潭院长向城乡基层治理创新团队赠送了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的科研著作,并就双方未来的科研合作达成共识。 (撰写:钟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