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最新动态>>正文

郭思源老师参编专著《中国贫困人群的社工服务——“大爱之行”项目研究》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6-04-18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近日获悉,由民政部和李嘉诚基金会资助出版,我院社工专业郭思源教师参编的《中国贫困人群的社工服务——“大爱之行”项目研究》新书正式发行。

“大爱之行——全国贫困人群社工服务及能力建设”项目是首个在全国各地同步开展的社会工作发展项目。本书是“大爱之行--全国贫困人群社工服务及能力建设”项目的研究成果,理论与实践并重。书中研究团队基于对社工事业快速发展过程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的反思,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探索。实践编中的案例研究的内涵值得其他社工同行在开展研究及项目时借鉴及参考,而“大爱之行”项目实施所积累的经验也可为政府创新社会治理和职能转移提供重要的示范的参考。

新书链接:

http://books.ssap.com.cn/mallstore/Store_BookContent.aspx?f_Id=C74028FCD54FC7A68C8458BC0B28DC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