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发布人:黄欢

     为了以良好的人文精神面貌迎接9月16日学校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于9月11至12日陆续召开2015、2016、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预评估工作动员大会。辅导员杨玮玉老师、公共管理系主任钟晓华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做动员。  

会上,杨玮玉叮嘱同学们要重视此次预评估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  

钟晓华分别从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系统地介绍行政管理专业概况,重点分析了专业在“面向基层”、“课赛结合”“创新创业训练”等方面情况。  

本次大会,提出“评估工作,人人参与”口号,号召全体同学把学校的预评估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预评估和十一月中旬的正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