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正文

马家琳老师

发布时间:2022-06-07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马家琳,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中国扬琴学会会员。1992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师从桂习礼教授;1993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桂习礼、刘月宁教授,并受到黄河教授的精心指导,学习期间曾出访澳门、香港以及内陆多个城市,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制活动。2002年获得文化部举办的中国青少年艺术大赛扬琴青年专业组优秀演奏奖,2003年6月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个人毕业独奏音乐会并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同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中央音乐学院扬琴学士学位。

任教以来在校共担任《中国音乐鉴赏》、《艺术导论》、《音乐基础》、《戏剧鉴赏》等课程,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艺术团活动,成立了仲恺戏剧社。2010年起任广东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考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