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2年“挑战杯”仲园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3-25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3月10日,2022“挑战杯“仲园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角逐,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细莲老师指导的《领军机器人(含编程)教育科学课服务系统》(项目成员:范琪、王兵、邱诗婷、陈冰慧、杨紫茵、郑晓蝉、陆伟明、黄徽、黄琳婷、徐丽祺、马晓君、连慧仪)项目荣获一等奖;

院长曾秀兰老师、王傅老师等指导的《益童天使团——癌症儿童专业支持者和青年公益赋能者》(项目成员:黄锐斌、程敏菲、郑子涵、方泽宇、徐倩怡、吴玉培、宋浩韵)项目荣获三等奖。

       同时,曾秀兰、林细莲荣获“挑战杯”仲园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这两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