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在首届“哲寻杯”南部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25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424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子杨炯、曾小珊、范琪在戚兴华、钟晓华、曾秀兰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首届“哲寻杯”南部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二等奖。

本届“哲寻杯”南部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由广西高校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面技术支持聚集了来自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重庆市等七个省市的64支高校队伍。比赛包括“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公共管理决策演练沙盘对抗”、“线上答辩”等环节组成。

本次比赛锻炼了我院学生们系统思维、学以致用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此次荣誉的获得体现了我院在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脚踏实地的作风,是我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新时代行管人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