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七个一专栏>>正文

我院开展以“祭先烈,悟思想;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4月13日中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廖仲恺先生纪念碑前开展以“祭先烈,悟思想;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副书记林细莲出席,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万贞主持。

杨瑞香代表全院师生向廖仲恺先生敬献花圈并扶正挽联,全体人员神情肃穆默哀、鞠躬并敬献鲜花。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珍向大家介绍了廖仲恺先生的生平事迹。廖仲恺先生是中国国民党左派领袖、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主义革命的先驱、中国共产党的挚友,为中国民主革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他的爱国主义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斯人已逝,精神永存。党员代表李剑杰同学表示,今日我们怀着崇敬的感恩之心,缅怀先烈,回顾历史,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决心牢记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勇挑历史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以优秀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