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七个一专栏>>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专升本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党员有19名,为增强新生党员对党支部的归属感和认同感,9月17日,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英东楼102社工实验室召开2019级专升本党员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杨瑞香、副书记林细莲出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万贞、学生党员工作室主要负责人和全体2019级专升本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珍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围绕入党初心、大专学习情况、曾担任职务和荣获奖项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党员工作室主任郑子涵同志向新同学介绍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室的架构及活动开展情况,让新进党员对党支部有更深刻的了解。谢万贞向党员们强调要明确自身党员身份、讲规矩守纪律、强化底线思维和理论学习等。

 

林细莲对在场的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提升思想觉悟,树立良好党员形象;二是提升行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基层,助力家乡建设。

杨瑞香作总结讲话,对专升本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脚踏实地践行“注重实践,扶助农工”校训和“进德、修业、文雅、自信”院训,做新时代有责任担当的学生党员。二是要明大德、立大志、担大任,做好自我人生规划,立“强农兴国”之志向,在学生群体中做好榜样示范,刻苦学习,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三是要有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倡议党员带头中秋国庆节就地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