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喜获本科教学工作绩效考核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01-14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在学校2019年组织的2017-2018学年度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绩效考核工作中,经过教学单位自评、考核工作小组办公室审核、专家组审核、反馈教学单位、考核领导小组审定、公示等多个程序,近日公布结果,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位列全校十八个学院(部)榜首,荣获学校“2017-2018学年度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绩效考核”一等奖。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绩效考核是对各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综合考核,一般是当年对上一学年度的工作进行考核。多年来,学院一直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并在多年的考核中名列前茅。近年来,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较有成效的探索,学院以成就学生”为理念,多举措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特别在实践实训、创新创业、服务“三农”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并取得较好成效,学生的综合素质明显提升。今后,学院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结合新时代对人才素质的要求,继续探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路径,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