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6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3年3月13日上午7:00,我院在北区足球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辅导员赵国英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庄严威武、脚踏正步,昂首挺胸护送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前,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在初升的太阳映照下,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

新学期,也面临着新挑战,同时更是接受了新的考验,因此,李静副书记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1.有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国家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2.尽快调整心态、学习状态,习惯线下的教学方式。3.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矢志奋斗、增强自己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