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蓝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1227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蓝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学校校友会总会河源校友联络处主任、河源仲裁委员会主任、河源仁和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外经932班校友蓝锋,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原学院党委书记杨瑞香等出席典礼和会议。

会上,李静宣读了关于2023年“蓝锋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其他各类校级以上先进集体、个人的表彰决定。领导嘉宾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蓝锋奖学金”获奖者、优秀学生代表黄琳婷同学作了发言。

蓝锋谈了设立蓝锋奖学金的初衷,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并激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做一个向真、向善、向美的国家栋梁之才。他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功成名就之时,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不忘母校栽培。

吴小玲作总结讲话,她对蓝锋校友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蓝锋校友设立“蓝锋奖学金”十余年来,激励着广大学子积极上进、奋发有为,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其他班集体和同学们向先进学习,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