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3年12月26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在行政楼西604会议室召开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来自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及学院党委部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吴小玲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党外教师在学校和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和在一线教育教学中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向党外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各位教师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发展,对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面向新时代全面谋划统一战线发展,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何军峰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希望各位老师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各位党外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纷纷围绕学校学院教学方面的硬件设施以及科研、职称、教师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