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3月15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行政楼西604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吴小玲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等场合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3月13日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吴小玲还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吴小玲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铆足干劲,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并围绕“两会”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逐一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