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最新动态>>正文

国内知名公共管理学专家顾爱华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12-04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日下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辽宁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顾爱华教授莅临我校,在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101室给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技巧》讲学讲座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颜琳教授主持。

 

 

顾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评审过程、申报技巧与体会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她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指南题目要引起足够重视;同时详细讲解了《课题论证》活页和申报书写作经验与技巧,并鼓励大家敢于申报重大项目,专注于稳定的研究方向,注重团队的攻关。顾教授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及一般项目、省社科规划基金重点项目40多项,她的讲学“干货”满满,与会师生现场互动活跃,反响热烈。

 

翌日上午,顾教授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与学院班子成员及骨干老师继续进行交流座谈,并对学院部分老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申报书写作进行一对一的辅导。顾教授的辅导报告,对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本次讲学为学校科技处“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系列辅导报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