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最新动态>>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一届青教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0-09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9月28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1教室举行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李思琦老师、公共管理系系主任蚁佳纯老师在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拟推荐进入学校青教赛决赛名单。

本次青教赛选拔活动自上学期末开始筹划动员,9月12日,学院下发《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关于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实施管理办法》(人文字[2023]7号文),成立以倪雄飞院长为组长的青教赛领导小组,组织、监督学院青教赛选拔赛的开展。文件明确了选拔赛的方式与具体要求,以及选拔赛的时间等内容。

经过广泛动员,学院共有来自公共管理系、社会工作与社政策系、文化产业管理系的蚁佳纯、康进、李思琦、梁建业、刘洋五位老师报名参加此次青教赛选拔赛。

9月21日下午,学院邀请华姝姝老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十届青教赛文体艺组第1名获得者)为参赛选手做了《从校赛到省赛路这样走》的专题辅导,华老师明晰了青教赛的具体要求,也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参赛的宝贵经验。

姝姝老师为参赛老师做辅导

9月28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顺利完成了第十一届青教赛选拔活动。本次选拔赛共聘请了院内外5位专家担任评委,并邀请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作为嘉宾出席本次选拔赛。学院青教赛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工会主席,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教研暨青教赛选拔活动。参赛选手和部分年轻老师赛后纷纷表示此次青教赛选拔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起到了一次很好的教学示范作用。


                                                                                           选手比赛进行中

评委点评选手课堂教学情况

与会领导、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