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组织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314日中午,我院在教学楼806召开学院学生组织代表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细莲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青协、新闻工作室、青年读书会等组织的主要干部或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辅导员赵国英主持。

上,各学生组织主要干部或负责人对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

林细莲肯定各组织的工作成绩,对本年度组织开展活动提出建议,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定位,不忘初心。她希望各组织明确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的组织目标,有的放矢;二是敢于创新并注重资源整合。她希望各组织注重创新工作,提升工作思维,同时汇聚组织内部力量,整合和利用多方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和组织影响力;三是注重组织和个人自身建设。她要求各组织的同学要将个人自身的建设和组织建设紧密结合,在提高组织凝聚力的同时,提升个人自身素养。此外 林细莲希望各组织要从学院的整体局面出发,互帮互助,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