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发布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1262022年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在学院办公室806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杨瑞香、副书记林细莲、辅导员王正梅与留校同学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上,杨瑞香、林细莲同留校同学亲切交谈,并代表学校、向春节留校的全体同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们说,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它承载着亲情友爱,承载着幸福安康,承载着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同学们因学习、实习社会实践等原因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希望假期留校的同学珍惜时光、学有所获,过一个充实而有收获的假期。她们还嘱咐留校的同学要注意安全,在忙完手上的各项工作后尽量在春节期间回家或通过视频与家人团聚,共度美好节日。

杨瑞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各项经验,鼓励同学们要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指出基层人才需求大,鼓励同学们毕业后到国家和社会最需要的地方去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同学们也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新年感言、互送祝福、共畅未来。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大家共同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

杨瑞香、林细莲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送上节日慰问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辞旧迎新的时候,收到这样的新年礼物,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亲切关怀。们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发奋学习,自强自立,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及老师对们的关怀